(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终于盼到这天了!来看MBLAQ的演唱会就是我来台北的最大目的了。

今天起的格外早,今天我要先去吃个早餐然后到处逛逛,然后下午1点要到台湾大学去了!这真是我来台北第一次到台湾大学。太期待了!再多几个小时,我就能看到MBLAQ本人在我面前表演了。



今天既然起个大早,原本想去吃好吃的brunch,可是来到《NY BAGEL》,看到那长长的人龙和餐厅里人山人海,我放弃吃NY BAGEL了。下次来台湾一定要吃到。看到天气特别好,于是我想到西门町去吃早餐顺便再好好的逛逛。

来到我喜欢的《永和豆浆》吃早餐,真的好多人啊!今天要来吃我最爱吃的蛋饼,这是我每次来台北都吃的早餐。那个芋头馒头也非常好吃,为什么之前没有发现到它的美味呢?我个人认为永和的豆浆很好喝。

吃完早餐,到处去逛逛买了点东西后决定回到酒店去放东西然后就要动身前往台湾大学了。

为什么需要这么早到演唱会会场呢?前一晚看了東翼的消息说下午3点会开始出售演唱会周边商品,这次我绝对要买的就是那个荧光棒和应援毛巾。

下午1点多到了台湾大学。果然是台湾的出名大学,地方真的很大,我走了快半个小时才抵达位于台湾大学非常后面的台大体育馆。没想到的是,我以为我已经很早了因为演唱会是下午7点半才开始啊,可是到了体育馆已经看到好多饭了!而且很明显的是看到了很长的一个人龙。我走向排队的人,随意问了一个饭,原来是周边的队啊。没想到,真的需要这么早就来排队啊。而且我听亲故说很多人是早上八点就来排队的。我的妈呀,今天天气可是特别热,他们这么早来排队肯定很辛苦。

这个时候很多的首站也开始分派他们家的应援物品了,我觉得这一点很有趣呢,就跟着在排队买周边的亲故一起排队了。我觉得在这里的好处就是可以同时一起认识很多其他的饭。站在我前后也在排队买周边的饭都好可爱,我们开始像亲故一样聊天,说起MBLAQ的事,然后我们也轮流去排了首站们开始派发的应援。

本来我打算3点买了周边后就要离开体育馆去师大逛逛的,怎么知道。。。因为一些首站又开始派发应援物品,于是我就这么排啊排就一直排到了下午5点半。我没机会去师大夜市了,就这样我决定和亲故一起先去吃个晚餐然后再回来演唱会会场因为六点半就要开始入场了。



晚餐又是牛肉面!原来台大附近有一间很不错的牛肉面,虽然价钱没有非常便宜可是那个汤头还真是好喝啊。就连烫青菜也都非常好吃呢!吃饱后,我们就决定回到体育馆去排队入场了。

因为亲故们是坐楼下,我坐楼上于是排队的队伍就分开了。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台湾看演唱会,可惜了不是在小巨蛋,可是也是我第一次到台大体育馆看演唱会。原本很失望这次演唱会要坐楼上,这样就没有机会和MBLAQ有机会接触,可是看了一下原来场地不大,我还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所以就觉得有点欣慰了。确实在楼下的饭是比较幸运的,因为MBLAQ是非常亲民的偶像,他们好多次都直接下台来和饭合照握手之类的,我在楼上看的很羡慕。下次我一定要直接飞去韩国看演唱会!!

看完演唱会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说真的,我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因为我真的觉得喜欢上MBLAQ是对的!他们是我见过的偶像里最会唱的一团呢。我也觉得台湾的饭实在是太棒了!应援口号整个背的很熟,然后反应也非常热络!感谢你们这么热情,让我觉得即使我坐在楼上也感受到了热情,不会觉得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尖叫很奇怪。哈哈!

我竟然也在演唱会里认识了两个日本饭,她们也是专程飞过来看MBLAQ的,而且神奇的是我们都是昇昊媳妇啊!

结束了演唱会,我和亲故们去吃了台大附近的一间牛奶冰后就各自回去了。因为我明天得搭一早的飞机回去了。很愉快的度过了星期六!觉得这次决定来台湾看演唱会是对的!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今天一早就得起身了,因为是要搭上午11点的飞机先到香港转机。早上八点就搭上国光客运往桃园机场前进了。真的很不舍得台湾啊!!我会想念这里热情的人还有美味的美食的!!确定的是我一定会再回到台湾来的。等我~~~

在桃园机场拿到登记证时有吓到了。因为我从香港转机回新加坡的班次竟然延迟起飞了。天啊!!而且原本是八点三十五分的飞机,延迟了一个小时到九点半。那我回到新加坡不就是要过半夜了?我的妈呀!!因为昨日看完演唱会,吃完宵夜回到酒店已经是半夜的事,然后待我梳洗完准备上床已经是半夜一点半,而今早又得六点就起床,我整个人是累垮了。没想到,原本想在香港借转机几个小时的时间到中环去走走的,怎么知道现在得待到更迟了。

不过,这没影响我的心情,十一点整我就起飞到香港去了!很意外的是!!和我搭同一班飞机到香港的竟然有萧敬腾!!他就坐离我不到三排前,所以我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他。抵达香港机场时,他就一路一直走在我前方不到两步路的距离。我一直在想他来香港是做什么呢?因为他什么都没带,就带了一个超级小的公事包。

然后因为我们的飞机不是停在入境处所以我们还一路一起坐了穿梭地铁到入境处。真的是一路都一直看到他,可是我却没上前去和他拿签名!可恶!

终于。。。我坐了机场快铁到了中环!!我的妈呀!!香港怎么会这么多人,而且天气好热啊!!不过我首先到了铜锣湾去吃了午餐,是我爱吃的车仔面。然后我就随意在TIME SQUARE逛逛想说去看rabeanco的包包可是却一直找不到那家店。去年来这里时它还在,今年却不见踪影了。最后放弃了!

回答中环逛街去!!首先进攻的一定是H&M。其实新加坡也有H&M,可是现在刚好碰到有折扣就来好好买些衣服吧。这个时候。。。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传到我手机来了。我搭的飞机从香港到新加坡又延迟了!!现在是10点才能起飞了!!天啊!!!

不过因为航空公司传来消息,所以我也不至于笨笨的回到机场去等,所以我变得时间超级多了!



逛完了H&M和一些中环地区的店家,我要来去搭中环的长梯去买蛋挞去。大概去过香港的人都知道我说的是哪一家吧。就是在中环的泰昌啦!没吃过真的不要说你到过香港,因为是超级无敌美味的!买完蛋挞,我就继续在iFC逛街了。走到累了就坐下来喝杯饮料然后就七点半就准备前往机场了。

倒霉的是,原来今天国泰整个很糟糕,因为不止是我的班级延误了,其他还有很多班次也延误了。我到了登机处时看到很多人在和航空公司的人投诉。然后我就那样一直坐在登机处等待我的班机的登机时间,可是怎么知道到了九点半我都还没看到飞机。不是10点飞机吗?那九点半总得登机了吧?天啊!!今天国泰是怎么回事啊。。。我现在是处于非常累很敏感的时候所以我整个火都上来了!!我要回家啦!!

终于。。。十点,我可以登机了!!天啊!!!

待我终于抵达新加坡机场已经是半夜一点半了!!我的妈呀,我要累死了!!下次真该好好考虑不搭转机的飞机了。

=====旅游记终于写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