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我好久没听国语歌曲了因为我完全沉迷在韩流里。可是,我每年还是都会期待周杰倫会出专辑。已经忘了等多久,终于这次他带来了『驚嘆號』。身为粉丝的我(应该还是吧?),我当然就是会去买专辑,可是今年一直找不到时间去买可是我已经在YOUTUBE和JVR网站上听到了他的歌,是我喜欢的类型。当我正准备要上街去买这张专辑时,我的好朋友问我:“你买周杰倫专辑了没?我在台湾买给你了。”也太感激了吧!谢咯JO!

周杰倫的专辑都是走以往风格的,如果你有一直有追他专辑就会发现了。可是,他厉害就在如果你愿意听久点,你会越听越喜欢,越听越上耳。至少这是我听了整个星期后的感觉。我想我应该还会继续听一个月吧。

『驚嘆號』里我最爱的歌曲应该就是下面这几首了。还好,杰倫的专辑多半卖的很好,所以基本上所有歌曲都会有MV。

主打『驚嘆號』


『水手怕水』


『Mine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