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实在太忙太累了,所以也变懒了。之后才来跟新一些农历新年的聚会吧。

今天要来说的是,最近真的超级无敌爱死了MBLAQ这群小伙子。记得真正注意到他们是他们发上张单曲:MONA LISA的时候。可是那个时候,我并没有对他们特别关爱,顶多是说我很喜欢他们的歌。

几个星期前,MBLAQ发行了最新第四张专辑:100% Ver.

第一次吸引我注意的是他们在M!COUNTDOWN的现场表演。当时我心想首播主打的『是战争啊』舞蹈也太大发了吧!

然后之后上“优丢”上搜寻他们的MV,真的是完全被他们征服了!也太好看了!主角是李准和天动哦!



因为实在太被他们的爆发魅力吸引,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几乎天天在看他们的现场表演和听他们的歌曲。另一首大推的歌是:涂鸦。

然后最近MBLAQ五子也开始了新一季的:HELLO!BABY。五子要开始照顾三个有外国血统的孩子,两女一男。分别有LEO、LAUREN和达英。之后会好好的来补贴介绍HELLO!BABY。

先来一张HELLO!BABY第五季的全家福吧。


转自:KoreaStarDaily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MBLAQ的团员吧。

MBLAQ(엠블랙)= Music Boys Live in Absolute Quality
大家对他们有印象应该是他们是韩流有名的明星RAIN带出来的。
第一次公开表演日期:2009年10月9日(在RAIN演唱会)
第一张专辑日期:2009年10月14日(首张专辑:Just BLAQ)

团队包括了:
杨昇昊(担当:团长、LEAD VOCALIST、LEAD DANCER)
G.O(担当:MAIN VOCALIST)
李准(担当:VOCALIST、MAIN DANCER)
天动(担当:VOCALIST、LEAD DANCER)
MIR(担当:MAIN RAP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