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文转自:MBLAQ吧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上MBLAQ吧去看我黑黑(A+给MBLAQ的昵称)的新闻,这已经是我六个月以来的习惯了。很喜欢在MBLAQ吧还有其他友情吧上和其他喜欢MBLAQ的亲们的互动,分享消息。

可是今早真的是被我们可爱的忙内MIR吓到了,应该说是被亲上传时用的标题吓到了。竟然用了【昇昊病】这三个字。亲们,相信还没看到完整推文一定反应和我一样。什么!!我里兜又怎么了吗?!?!?!

昨晚我们忙内更推说:『好几天平均每天睡眠时间1小时30分...因为有未接来电想等一会儿再回电 然后一天又那么过去了 昨天做了些什么都想不起来TT但是即使辛苦也是升昊哥病(注:表示非常喜欢的意思)』

说真的。。。我松了一大口气啊。。。月尾就是第一场亚洲巡演了,这个时候要发生什么事还得了。原来是说我们忙内太爱他昇昊哥哥了啦,穿了他的应援上衣来练习,我想我里兜看到也会觉得他弟弟太可爱了吧。原来【昇昊病】是这样的用法啊,那我可真是【昇昊病】的很严重。每天每天都好想念我们里兜。和准儿还有G.O比较起来,里兜的出现率明显少很多,本来就综艺节目上的少的他,最近因为巡演练习连推特也少更新了。

那天在里兜的个人吧里看到有亲很愤怒的给我分享了水楼(=聊天楼)里有人说了一些关于里兜私底下很隐秘然后讯息不多的事。而且不知道是怎样啦。。。就还说到比起其他团员,他人气不如其他人。好。。。看到这里,亲们一定会很愤怒,尤其如果你和我一样本命是里兜(=五子里你最爱昇昊)。可是没想到,贴里立刻就出现很多的回响。大家会进里兜的吧就是代表喜欢MBLAQ也喜欢里兜啊,所以一堆亲就开始愤愤不平了。因为我是事后才看到水楼贴所以完全没出声。其实我个人认为不需要太去在意这样的贴,这世界就是这样,有很喜欢的人就会也有不喜欢的人,虽然不知道那位亲的动机是什么,可是我们身为里兜的饭就要和里兜一样和平一点。

不过有亲分享说她们认识韩国的饭,据说在MBLAQ里其实里兜的人气是最高的,多准就不是很清楚了,反正我个人是认为人气高或不高又如何,反正只要MBLAQ好,谁的饭比较多有什么关系。只要你关注团员的任何人就是等于在关注MBLAQ了。不是吗?

我们家动动也快和他里兜一样了,最近新闻好少,曝光率也少,连推特他也省了很多。是说动啊,拜托你也学学你忙碌的G.O哥哥不管再忙也会更新推特啊。最窝心就是我们忙内也是练习再辛苦也会记得要更新消息让饭们安心。准儿虽然没推特,可是因为拍戏和综艺,最近他消息好多好大势啊,我也替他感到开心了。

总之团员现在很多个别活动,可是最重要的还是合体之后的巡演。我很期待喔~~~

×本篇完全是个人的想法,大家就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