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是我们MBLAQ 出道1000日的大日子!!粗卡嘿哟~~~
不要怪部落格主我这么迟才上来更新,那是因为昨日我完全都无法上无名啊!!打了这么长一篇还PO不了,真的是难过死了。

昨日喜欢MBLAQ 的所有亲故们应该有在推特和脸书上更新了 #MBLAQ1000DAYS 吧?A+很给力的所以我相信大家都做了,让这美好的日子变得更加美好吧!!

这里想分享我对MBLAQ 五子的一些个人感觉。

首先,我承认我并不是在他们出道一开始就喜欢上他们的,所以确切来说我并没有陪伴他们度过1000个日子。可是我相信接下来的2000日,3000日,更多更多的日子,我会一直守护着他们,爱着他们,成为最称职的A+女神。

谢谢MBLAQ 五子在这些日子以来让我看到了一个这么努力的偶像团队。因为你们不放弃,坚持下去才会有今天的成绩。你们不骄傲自己今天的成绩,而是一直感激着陪伴你们的A+让我觉得身为A+的我很感动很骄傲。

在我喜欢上MBLAQ 的200多个日子里,我认识到了最真挚的偶像。舞台上的他们很有魅力很有爆发力,私底下的他们感情好,无厘头的亲切让A+看到他们不同的一面。

杨昇昊里兜,你是我喜欢所有的偶像里最有霸气可是也是对弟弟们最好的leader了。虽然你对弟弟们很严格,可是我知道那是因为你对他们有期许,也希望团队会越来越好。即使如此,弟弟们任然那么尊敬你那么爱你,就可以看出你是多称职的里兜。你那有魅力的黑眼圈,超强的舞蹈能力,有才的钢琴表演,还厉害到会修理电脑和脚踏车。杨小队,你的一切一切都让我爱惨了你。

郑秉熙G.O主唱,你的歌声完全征服了我。我一直记得你的弟弟们在第一次办演唱会时说的这句话:『即使是第一次站上个人演唱会舞台也不会紧张,因为我们有G.O哥。』近期你开始创作歌曲让我对你感到很骄傲,不止是出现在MBLAQ 的专辑里,其他歌手也向你拿歌来唱了,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你这么有才能。最近在《幽灵》的表现完全超乎了一个偶像歌手可以做到的能力。你是我最爱最强的郑丙熙大人!

李昌宣狐狸傻瓜准,对于你在舞台上的表演能力和舞蹈能力我毋庸置疑,你是那么的有魅力啊。近期,我们准儿简直是大势,综艺艺能超强的让所有都羡慕,所有制作人都想和你合作。你的表现在别人眼里是傻气单纯,可是在我眼里却是率直,你不喜欢撒谎因为你说过只要开始说一次谎就得继续用另一个谎言来掩饰,这样做人会很累。就是这么诚实的你让我无法自拔的爱上啊。要一直保持这个信念继续坚持下去喔。

朴尚玄可爱动动,即使在团队里你是属于安静的那名,可是你的存在无法被别人忽视。平时文静的你一旦开口说话就是非常有效果,我喜欢这样一动一静的你。动动也是我见过最努力进步最多的团员,因为你证明了你不但能rap,也能唱,而最近还晋升成创作歌手了。你那么有礼貌那么尊敬你的哥哥们让我觉得你哥哥们拥有你这样的弟弟是多么骄傲的事。希望你继续努力下去,因为你是最发光发热的动动啊。

房哲镛咪噜忙内,你是团队里的开心果,谢谢你带给你哥哥们这么多的欢乐,有你这样的忙内简直是哥哥们的福气。即使调皮的你可是却非常懂得拿捏分寸,这是需要多成熟的思想才做的到的事啊。不要再说自己是空降团员了,因为这1000个日子你已经证明了你是有实力的rap担当。最近还和你丙熙哥一起创作了演唱会单独UNIT的歌曲真是让我刮目相看了。你是我心里最可爱的长城苹果忙内。

最后还是感激和感谢MBLAQ,请你们继续加油,继续带给A+无限的感动和活力。我们会永远陪伴你们的。

엠블랙1000일본축하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