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少亲已经知道最近2PM的NICHKHUN面临了一件非常严重的事件。
事情经过我就不提起了因为不想参杂我对这件事情的任何看法。

主要今天想来转载NICHKHUN在他推特上发布的道歉启事。
这段时间NICHKHUN会停止他一切的活动,至于他在泰国的『SEVEN SOMETHING』电影上映将不会被影响。


以下是道歉启事原推特截图:



翻译:
我想以这封信对我不负责人的行为向受害人、受害人家属、韩国的民众、我的粉丝、JYP大家庭、工作人员、2PM成员和所有在这起事件中被影响的人道歉。我辜负了一直给予我爱和支持的所有爱我的人,我的行为完全不配得到这样的爱和支持。我觉得我现在必须要离开一下,去从新想清楚我的行为,让自己可以成为更好的人也不允许自己再犯同样的错误。我真心感到羞愧,也非常抱歉让各位失望了。


坤~~我希望你在这次的事件学到教训,从新出发,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HOTTEST都会一直等待你准备好回到2PM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