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Nate

韩国电视台tvN的节目《The Romantic》即将要播出艺人版《The Romantic&Idol》了!我大概看过几期这个节目,之前都是播出素人的版本,没想到这次要改做艺人版。这节目就是以男女生趁节目里安排的dating机会了解彼此,dating时也会出一些任务让男女间有更多的亲密接触。当中最印象深刻就是男女主角们都会拿着一架DV来拍摄,其中一项就是要在初选、中选和最后选择时拍下自己心仪的那个对象。而。。。这次出演的艺人包括了我的可爱MBLAQ忙内Mir,2PM的峻秀和我的宝贝儿纸JJ PROJECT的JB!一个节目看完我所有挚爱,所以我当然不可能会错过。

说真的。。。JB在出道第一年就可以上这类型的综艺节目还真不错。我一直都很喜欢tvN电台因为它真的给很多新进艺人很多机会。我们家Mir这次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私底下老是处于过high状态的Mir会不会把女生吓跑了?还是会意外的赢得很多女生的喜爱呢?哈哈哈。这次更加意外的是2PM的大哥,我可爱的大邱大哥竟然也出演了。他是2PM中算最少单独自己一个人上节目的了。荧幕上他很害羞可是私底下却是个好笑要到命的哥哥,所以希望趁这个节目更加看到大邱大哥可爱温柔的一面。

新加坡tvN电台应该还需要等多一周才会播出,不过在韩国会于11月11日播出喔。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