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除了是我们的大年初二以外,还是我们2PM崽子野兽团忙内弟弟灿灿的24岁生日!!!

찬성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宝贝忙内崽子过生日了!!

哥哥们又怎么可能会错过送上祝福呢?这可是他们最爱最爱的忙内弟弟啊!!

第一个送上祝福的是我们JUN-K大哥!


【翻译:我们 777级 公务员孔道河大哥 祝贺"黄灿盛 睡觉了" 生日快乐 】  -- 转自百度黄灿成吧

大哥真的很疼爱这个弟弟的~~~当然弟弟也非常尊敬哥哥。最近灿灿在拍戏所以应该很少时间碰面吧,不过巡演什么的还是会腻在一起所以应该还是有在见面的。


【翻译:啊 灿盛生日ㅋㅋㅋ 祝贺你啊~ㅋㅋㅋ 我是最先打电话的吧??ㅋㅋㅋ 】  -- 转自百度黄灿成吧

然后轮到我们的三哥阿玉送上祝福了。阿玉好贴心喔,竟然还打电话给弟弟祝贺他了!!!这样的好友情真的上哪里去找啊!!忙内要好好珍惜这份友情喔。



对于灿灿的第一印象就是他身材非常好啊!!!(虽然我个人认为团体里身材最好的是阿玉)看看那美腻的肌肉线条,真的是不露出来还真是对不起自己和饭啊!!哈哈哈~~ 除了身材好,灿灿歌唱舞蹈都还不错,可是还是有进步的空间的。第一次看2PM的演唱会是两年前,当时觉得灿灿应该可以表现更好的,最近几次看他们现场的视频他表现真的进步了很多啊!!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在让自己更加进步了。不愧是最赞的野兽团体!!



除了歌唱还有演唱会,最近灿灿也开始演《七级公务员》了!!在剧中饰演特工真的非常适合灿灿,可以来好好表现自己的好身材和身手了。因为又拍戏又巡演的,我觉得灿灿很辛苦。希望灿灿在生日这天可以幸福的度过,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不要累坏了喔。期待你的新剧上映了。





在24岁生日这天,我衷心希望灿灿可以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大势、大发!!希望在2013年,2PM可以赶快回归!!我已经等你们等到脖子都快短了啦。那天看你们在日本的现场表演,我真的好希望可以赶快听到你们韩国新歌啦!!期待期待~~到时候一定要大发(肯定会的)!!!!

最后,谢谢公司JYP一直这么的爱护2PM这个团体!!生日这天也给灿灿送上生日祝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