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真没什么消息,于是把今天早上看过的《All the KPOP》截图分享上来了。
顺便也补上无字视频给大家看看。

今天早上看了节目之后真是被笑死了。
不过为了不剧透,我还是不把我在微博上分享的所有片段都放上来,还是待大家自行看看吧。

先来分享开场部分。


BOOM偶吧说今天是『PARTY TALK 简称 PARTALK』。
还把来宾的海报挂在屋顶上放下来,好有心的节目单位啊!
黑色保姆车开到了现场先看到我们昇昊里兜下来了。

对不起啊。。。截图稍微模糊掉了。不过就是要说『昇昊呀。。。你好帅啊!』


第二位下车的是秉熙!赞声鼓励鼓励~~
秉熙还给我装好莱坞明星的架势说『Thank you...』噗!


准儿这爬坡下车冲忙的跑到主持人旁边,整个慌慌张张的。
话说。。。脸上有个青春痘。看来最近压力大喔。


动动一下车就真的帅到我了,那粉红头毛真是太有气势了。
穿上西服的动动帅的要命!!
稍微剧透一下。。。节目第一个环节有说到团员们的习惯,而我们动动一个坏习惯都没有哦。怎么会有如此100%完美的男人啊!!
不愧是我们MBLAQ的门面啊。呵呵

接下来是可怜的阿咪。。。
BOOM偶吧故意的吧。。。故意没注意到MBLAQ是五个人吧。。。
害我们Mir忙内站在车那里耍帅了半天都没人留意到。当时他心里一定想『怎么还不介绍我?』



(汗)

然后转头才说『那不是Mir吗?』
是啦偶吧!!Mir今天不是可爱主持人喔,是我们来宾,MBLAQ一员哦!


我们Mir也是可以很帅气的哦!


有看过第一次MBLAQ上ALL K的A+们一定不会忘记当时的招牌动作。RANGERS们要变身合体了!!哈哈


总之一个开场好闹腾啊!

接下来节目揭破了团员们的习惯、BEST POSE、等等。整个没什么形象的大暴露!
所以大家一定要去看视频啊!

下期ALL K继续MBLAQ的PARTALK吧!



我们MBLAQ首站果然迅速啊!中字已经出来了哦。辛苦了字幕组~
转自MBLAQ中文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