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今天我們要來去迪士尼海洋樂園了!這應該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吧。我覺得人就是這樣,無論什麼年紀還是會有童心未泯的時候。上次去香港迪士尼也是和J一起去,這次去日本迪士尼海洋樂園依舊是和她一起。

話說,在東京第三天了,我們終於搞清楚了新宿的方向,今天終於沒在新宿車站迷路了。

早上先去吃了麥當勞。說真的,像如果我在香港或台灣吃都覺得味道有點不一樣,可是日本麥當勞和新加坡就味道上沒什麼差別。吃飽後,我們要啟程前往迪士尼了!從新宿要搭JR線到東京車站轉另條線,不難找因為我事前做足了功課。在東京車站還有機會在站內逛逛看看有什麼小點心可以帶到迪士尼去吃。在新宿其實我們也各自買了飯糰準備在排隊玩設施或是看表演時可以有東西吃。不過人到了日本,管他什麼卡路里,就是要吃盡我想吃的甜食。最多回到新加坡再來減肥啊。

先得買迪士尼的車票轉坐迪士線才終於抵達了迪士尼海洋樂園。聽我朋友說,迪士尼樂園是比較屬於小朋友適合玩的地方,而海洋樂園則較適合成年人。大概是因為遊戲設施比較危險。一看到那個大大的地球就知道我們抵達了迪士尼!門口的盆栽竟然是以米奇的外形雕塑而成。好可愛!!!下午的天氣好舒服,不過太陽有些強,還是得戴個墨鏡。大家可要牢記了,即使天氣再溫暖,只要太陽這麼猛還是建議大家擦防曬哦。我倒是有好好的擦了手和臉,所以黑的部分沒那麼明顯,可是腳倒是遭殃了。晚上回到飯店去就直接尖叫了。哈哈哈

進到迪士尼後,其實有些些糊塗,因為所有東西都是以日文解說和標籤,真的有些搞不清楚。還好還是和工作人員拿了份英文的小冊子,才看懂了也搞懂了方向。才進到第一個區域就很幸運的碰上整點所以看到米奇一夥人乘著船在海上和所有人打招呼。

這裡我和J有點搞不清楚。我們一直在想到底那隻熊是什麼角色?那是在我平時看的米奇卡通沒見過的。而且神奇的是所有日本人手上都有一隻那個熊的玩具。糟糕!我們會不會太不融入當中?後來回到新加坡聽朋友說那是日本限定的,那隻熊原來是米尼送給米奇的禮物!!!啊~~~難怪了~~~

我們第一時間衝到那個鬼屋去拿了FAST TICKET(快捷票)可是看了票竟然是晚上8點20時的票。天啊!!現在才11點就直接抽了晚上閉門前的票。也就是說其他的設施想都別想可以拿到快捷票了。果然是如此。。。不過我們這次到迪士尼倒是全部表演都看了。但是!請大家注意了!日本迪士尼主要吸引的群眾就是日本人(大概只要賺日本人的錢就足以維持了)所以每樣設施和表演都是以日文進行的,一個英文詞都沒有哦。


雖然我們已經選了週日去,但是所有設施和表演還是大排長龍,甚至像TOY STORY的設施我們看到排隊時間是90分鐘我們就直接放棄了。這次我們基本上的設施全部都玩了,只差了那個360度旋轉的ROLLER COASTER沒膽量坐。其實有好多設施我們都是沒搞懂是怎樣的玩法就直接去排隊坐上去,真的是會被嚇死!只能說好刺激啊!沒搞懂的情況下挑戰了我們的極限。我們可是兩個已經邁入30代的老人啊。心臟都快被嚇飛了。


晚餐很隨意的在迪士尼裡解決,也到了迪士尼專賣店裡逛了好久。我們兩個都算是非常理性的人,所以並沒有和其他人一樣大包小包抗回飯店。大概是因為我想留著錢去掃彩妝吧。

晚上準時守在海洋舞台前等著燈光表演。其實當天我看天氣很暖和所以我沒帶外套,可是沒想到迪士尼到了晚上可是冷的半死啊!我們是邊顫抖邊等表演的。一度以為我熬不到表演結束了,想趕快進到隨便一個地方去避寒。可是……最後我還是熬下來了。冷的發抖看完表演後,我們下一秒立刻直衝鬼屋去了!那可是我們唯一拿到快捷票的設施,而且要在8點35分前用到否則就作廢。看完表演都已經8點20分了,我們大概是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鬼屋去的。好笑的是,我們並不是唯一這麼做的人。


進到鬼屋後,我們很快就坐上設施了。可是。。。好奇怪!!!為什麼我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呢?早上我和J說只要是那種快速降落或360度旋轉的設施我是打死都不會坐的,沒想到事事難料啊。。。鬼屋原來就是。。。快速降落的遊戲!!!天啊!!!我們還直接被安排坐在第一排啊!!!


不過這裡有個小插曲。原本就很忐忑的我們,坐上去時忽然設施的音響停止,我們在想:『不會吧。。。難道是那種神不知鬼不覺的忽然振動還是降落還是有什麼鬼混飛出來嚇我們?』時間過去好幾分鐘,可是一直就保持在原位。後來廣播響了。我們當然沒聽懂發生什麼事。不過聽其他人在訕笑,我就猜到是設施當機了。果然如此,我們回到了一樓後,工作人員和我們道歉後重新確認了設施的安全才又和我們說了聲再見。我們又往上走了。


然後。。。就是我的地獄來了。。。忽然燈全部熄滅。我們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急速降落!!!!!!而且還是來回好多次的急速降落。每次降落的幅度還是超大的,超久的!!!我以為我的心臟就要離開我的心了!!!天啊!!!原本還一直不想喊出聲的,可是後來完全無法忍耐。再不喊,我的心臟大概負荷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會降落這麼多次,這麼久啊!!!!


下了車,J和我都傻了。更別說立刻離開不去看我們被拍的照片!!肯定醜死的呀!!怎麼會選那個時間點拍照啊!!這樣鬼才會買下那個照片。哈哈哈


人算不如天算啊,我們今天最後一個設施竟然是這樣的玩法,原本已經很累了,忽然就被驚醒了,睡意完全被嚇跑了。

在迪士尼裡來回溜達,讓我們的魂可以定下來時,我們經過了TOY STORY的設施,外頭依舊大排長龍。於是。。。我們知道我們這次和它沒有緣分了。很快,樂園的營業時間也要到了。我們最後在迪士尼店裡逛逛後就離開了。回到飯店已經是半夜了。好累的一天可是太好玩了!!!果然日本迪士尼和香港的很不一樣呢。也難怪日本人可以去了再去,因為我下次還會想再去一次迪士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