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好意思喔,我终于回来了~大家应该很期待我快快补上HELLO!BABY第十集吧,但是真的大家要给我点耐心喔,我需要一些时间截图了。

即使我开心的在享受我的假期,可是我的心还是一直牵挂着我们MBLAQ啊,所以每天回到饭店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笔电快快上网去跟新五子的消息和舞台视频。

上个星期就是MBLAQ后续曲『RUN』的GOODBYE舞台了。时间真的过很快,后续曲也持续了二十多个日子。这个后续曲让我最难过的应该就是我们昇昊里兜受伤吧。然后等待了两个星期他终于归队了,这个星期又结束了舞台。

好消息就是100%Ver.出升级版本了啊~我也在第一时间去购买了。升级版为『BLAQ%Ver』,外加了一首INTRO和两首新曲。我个人是爱死了那两首新曲:『100%』和『BEAUTIFUL』。



大家买了没啊?还没买就赶快去买吧,支持一下我们辛苦努力的MBLAQ。

回到再见舞台,最近我们咪噜忙内大发啊~整个要变综艺新宠儿了,我们准儿要更加努力了,否则要被追上了。哈哈~忙内和准儿在3月22日的『M!COUNTDOWN』担任了一日主持人。实在是可爱到爆~我想TONY AN应该也觉得两人好好笑吧。

 
看我们咪噜是不是很可爱啊,而且我好喜欢他的穿着啊,好帅气好有侦探feel也。

五子们在『M!COUNTDOWN』GOODBYE舞台演唱了新歌『BEAUTIFUL』,我只能说我们G.O毛哥,你主唱真的不是白当的,怎么唱的这么好啊~


你们说啊,去哪里找这么会唱又帅的男生啊!五子完全是我理想型啊~哈哈!


当然少不了的就是『RUN』了!

  
 
结束了舞台,我们要等多久才会期待下次COME BACK我不知道,希望不要让我们等太久喔。

接下来就是分享视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