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好日子即将在明天到来!!恭喜我们MBLAQ日单还没正式出版,单曲《MONA LISA》日版已经在各个榜上有名。A+们继续给MBLAQ打榜喔!!

然后啊。。。我就说嘛,我们MBLAQ的A+女神们都是最亲切可爱的人儿啊!!感谢我们韩饭和日饭每次只要有好东西一定会第一时间分享。这次日饭也是第一时间就分享了《MONA LISA》专辑内页扫图,而且一次直接分享两个版本。

辛苦了各位女神!!

A+们,准备好你的小心脏来收图了!

扫图来源:kyamaniki_87
请尊重辛苦的饭扫图所以转载请切记注明出处。


先来分享这次《MONA LISA》日单的三个版本封面。



大家喜欢哪一版呢?我是偏爱白色的还有粉色的。大概是因为习惯了MBLAQ每次专辑都走黑色路线所以偶尔想换个口味。不过黑色的普通版也是超级无敌帅的啦!!!

《A版》



先是封面照。各个眼神都好杀喔!!











A版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阿咪了。我喜欢那个发型!!

《B版》



我喜欢的B版封面照!!我超级喜欢我们杨昇昊的顺毛啊~~~要是可以一直都用这样的发型就好了。然后学院风的服装超级适合我们MBLAQ的不是吗?大家忧郁的表情也很秒杀呢。动动完全就是高富帅的代表嘛!!











如果你们认为扫图就只有这样,你们就错了!!!合计有44张图呢。要是我每张都发上来,大概这篇就真的是有史以来第一篇最多图的一次了。

于是。。。为了方便大家收图,我们可爱的A+女神们也上传到微盘来分享了。

credit: Lisha-丽莎(微博)

大家请注意尊重辛苦扫图的饭们哦~~~
收图请至:http://vdisk.weibo.com/s/v91sk/1364295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