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真快,转眼HELLO!BABY已经来到第十一集了。
根据MBLAQ五子推特和宝贝们的推特,这个星期已经录制最后一集了,也就是说下个星期应该就是这季的最后一集了。
虽然说第一集开始就知道会有结束的一天可是最终来到最后一集时还是非常舍不得啊~~我害怕看最后一集时,我会大哭啊!
我觉得昇昊里兜应该会有很多遗憾因为他受伤期间没法录制节目,也就和HELLO BABY们少了接触的时间,回忆也变少了。不过,我相信LAUREN一定会继续爱着这个昇昊啊爸的。

这个星期应该就要播出舞台剧了吧。如果我没猜测错误,昇昊里兜也回来录制HELLO BABY了因为他有参与舞台剧呢。完全期待舞台剧的表演,跟孩子们的互动和MBLAQ的舞蹈表演啊。



图片转自:MBLAQ天动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