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旁晚我们MBLAQ的昇昊和秉熙出席了郭贤珠设计师的时尚秀。

很震撼吧!!!我看到秉熙时也是非常震撼呢!!胡子秉熙又出现了!!!!站在秉熙身边的昇昊一身白服饰反而很萌了。到底谁才是里兜啊~~



87 LINE两位今天好显眼啊!说真的,真心不喜欢昇昊的冲天毛,希望可以看到顺毛昊可是唇皓齿白的他依旧是非常帅气。意外的是我们秉熙大人竟然改变以往的萌神形象,反走颓废路线了。但是,我能说吗?千万别用这造型回归啊!!!我要回我的萌神啦!!!







秉熙先生你这么深情看着你家87亲故是做什么呢?然后昇昊都不好意思看你了,睁大了眼睛直视前方。哈哈哈!!我的妈呀!!是因为昇昊最近太帅了,我们秉熙也看出神了?还是因为最近都没什么机会看到昇昊呢??可是不对啊,明明住同个宿舍啊。哈哈哈!总之就都是我在乱猜啦。看看就好,别太在意。



最后是和设计师郭贤珠小姐的合照。

预祝设计师的时尚秀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