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最近我很少发崽子们的文,可是不代表我没在注意他们的消息喔。我任然在等待坤回归的日子。
前几天看到消息说原本预计9月回归的崽子会延后回归日期,暂时还没看到消息几时会回归,可是我会一直密切留意,一看到消息就上来报备。
然后今天看到韩国娱乐消息说。。。4月就开始录制的《GOD OF VICTORY》不会有坤的镜头。   - - - 是需要做到这样的程度吗?


换一换心情吧。。。
2012年9月4日是什么好日子呢?
为了庆祝这重要的出道四周年,今天我想来好好写一篇2PM特别篇。

2008年8月25日,朴振英(朴老大)第一次公开了JYP ENTERTAINMENT最新的七人男子团体。
成员分别为朴宰范、金峻秀、Nichkhun、玉泽演、张佑荣、李俊昊、黄灿成。

2008年8月29日,2PM正式推出首张专辑:《HOTTEST Time of the Day》

2008年9月4日,崽子2PM在MNET!COUNTDOWN出道了!初舞台表演了他们的debut歌曲:《10점 만점에 10점》

2010年,HOTTEST最难过的一年。。。因为朴队长退出2PM这个像兄弟般的团队。不管朴队长是不是还是2PM,我们HOTTEST的心永远祝福着他,希望他在娱乐圈可以继续发光发热!

2010年,我因为《我们结婚了》第一次真正喜欢上Nichkhun这个外表和内心都满分的男生。一个泰国男生来韩国打拼并不容易啊!因为Nichkhun,我开始仔细注意起2PM这个团体。每个大男生都有他们独有的个性,可是加在一起却是那么的吻合。我喜欢他们团员间对彼此的爱,那份兄弟情,甚至胜过了亲身的兄弟姐妹。这就是独一无二的2PM!

2012年9月4日,你们出道四周年了!不简单的四年啊~~~你们经历了重重关卡,我为你们感到心疼,可是也因为你们坚持不气馁让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坤,虽然四周年你可能不能跟其他崽子们一起度过,可是我坚信,很快。。。很快你一定会归队的!我相信其他崽子们也会展开双手迎接你回来的。

我最爱最爱的野兽崽子2PM们,现在已经是韩国的凌晨了,四周年粗卡嘿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