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早上10点半左右,我们MBLAQ五子上一个网络节目《GURUPOP》了!昨日早上我也第一时间看了直播。主持人是可爱的DANIEL和SAN-E。

在网上看到很多A+已经分享了视频。视频总共有4趴,可是因为MBLAQ出场是差不多10点半左右所以第一趴是没有MBLAQ的。我直接分享第二趴了(主要问题和答案)。我会尽量在今天上来补上节目问到的几个问题和MBLAQ 的回答的中文翻译。请耐心等候。



先来申明一下。开始的翻译会详细一点,可是之后就只能打出问题和答案了,不会那么详细了。咪安内~!因为真的访问内容太长了!!

主持人把MBLAQ介绍出来了!首先提到,今天MBLAQ在现场的座位是由粉丝投票决定的。是怎么投票法呢?原来在网站上开放了一个问题让粉丝投票,问题就是:团员中谁是最浪漫的?投票最多的人将可以坐在舒服的王椅上,而最低票选的将坐在地上。

第一名:秉熙
第二名:昇昊
第三名:李准
第四名:天动
第五名:Mir

可怜的两个最小的成员抱在一起伤心了。可是当主持人介绍第四名是天动,动动竟然把Mir推开了。三个哥哥舒服的坐在“最浪漫的成员”边。而两个老小就坐在“最不浪漫的成员”边。

问到他们的感想。秉熙说:『很舒服。我很开心。』主持人让MBLAQ向各国粉丝打招呼。

秉熙说:『我是MBLAQ最浪漫的男人,G.O。』
昇昊说:『大家好,我是MBLAQ的里兜昇昊。』 主持人问:『真正MBLAQ里最浪漫的团员是谁?』昇昊回答:『这个顺序就是对的。』
准儿:『Hi~!Hi 我的朋友。我是好人。』秀了两下英文嘛。哈哈~Daniel问:『很多粉丝都很好奇你为女朋友做过最浪漫的事。』准儿回答:『我装作把手弄伤,打上石膏,我把戒指握在手里,当我要把戒指送给女朋友时,我忽然想到还得把石膏弄开。』 主持人觉得这个很好笑。

主持人让天动做出最浪漫的表情打招呼。天动说:『各国的粉丝们,我爱你们。』 之后又稍微提到天动的姐姐,SANDARA PARK。
Mir说:『我是属于坏男人方式,在高中时他都不喜欢做任何浪漫的事讨女生开心。』
SAN-E说:『投票只是有趣而已,大家笑一笑忘了吧。』然后,MBLAQ 很配合的哈哈哈了。

之后也恭喜我们MBLAQ 在很多地方完成了亚洲巡演!粗卡~~昇昊说:『我们也希望之后可以到南美洲去办演唱会。』

主持人让MBLAQ 设计出最浪漫的蛋糕,而且将会开放投票让网上的粉丝来投票最浪漫的蛋糕。

第一个问题(Mir选):『粉丝让MBLAQ跳一段他们各自最喜欢MBLAQ的歌的舞蹈』
整段都是秉熙帮他们在背景演唱歌曲喔。
Mir先来跳了『STAY』的舞蹈。好可爱!!
天动跳了『CRY』的舞蹈。躺在地上跳舞的天动好性感啊!!
准儿跳了『Y』。很准儿自己style的『Y』。
昇昊跳了『OH YEAH』。嘴巴里还咬着本来要拿来设计蛋糕的糖果呢。
秉熙真的很聪明!他竟然选择『SCRIBBLE』,慢歌是完全没舞蹈的呀。哈哈哈。所以他只是轻轻的左右摇摆。哈哈!太可爱了你!

第二个问题(天动选):『20年后,MBLAQ 成员每个人会是在做什么呢(应该是说如果不做艺人了的情况下)?会想要几个小孩?会是什么样子的父亲?』
昇昊:『我想做一个可以和孩子成为朋友的父亲。』
秉熙:『希望是个大家庭,要有五个孩子。』
准儿:『我想做个在家里的父亲,我想和一个了解我的女人结婚。』
天动:『我想在家底层设个电影院,希望一家人可以一起看电影,一起做事情。』
Mir:『我想要一个男孩一和女孩,一个私人屋子有花院、等等等。』

第三个问题(昇昊选):『想像我是你的女朋友SOPHIA,请为我唱首歌。』
秉熙唱了非常好听的英文歌『THE LAST TIME』。这时候昇昊一直把糖果往准儿的蛋糕上丢,就是一心要把他的蛋糕弄乱就对了。哈哈
昇昊说:『和我一起住吧。』我要我要!!
准儿准备要说话可是却很懊恼因为昇昊和秉熙一直把糖果丢在他的蛋糕上。然后他唱了:『I LOVE YOU I LOVE YOU。。。』这个不用翻译吧。
天动唱了他的创作歌曲:『不要走』 (还真是只唱一段)这时候对面三个哥哥却一直在胡闹,往对方的蛋糕上丢东西,所以动动竟然大声喊到:『注意!』哈哈哈!我只能说准儿的蛋糕是惨不忍睹。
Mir表演了一段rap。

第四个问题(秉熙选):『团员们是不是都睡在同一个宿舍里?如果是这样,大家有什么睡觉的习惯?谁睡觉的习惯最不好?』
秉熙:『宿舍只有我、昇昊和Mir一起住。昇昊睡觉时会磨牙齿,而且睡觉时好像在和人打架。』
天动:『G.O哥睡觉时还一边睡一边跳POPPIN。』哈哈哈!
昇昊:『Mir睡觉时会和团员们说他的愿望,比如说他想驾车,等等的。』

还说到。。。宿舍养了很特别的宠物。首先是秉熙的鳄鱼!!!很让主持人惊讶。这整段他们完全聊开了,完全都是韩文所以一个字都听不懂。
不过好像有说到Mir养的古铜儿,而且现在已经很长了,希望以后可以把古铜儿缠在脖子一起睡觉。

第五个问题(准儿选):『MBLAQ 经常出国,你们各自最喜欢哪个国家的什么食物?』
Mir:『我喜欢deng mo ban,是个泰国的食物。』
天动也同样喜欢deng mo ban。我是不知道这是什么食物就对了。不过连昇昊都说很好吃!要在泰国吃味道才赞。天动不挑食,他什么食物都吃,而且都会吃得很好。
准儿:『我喜欢LAS VEGAS 的龙虾。LAS VEGAS 的龙虾味道和韩国的很不一样,而且很大很多汁。』
昇昊:『其实我什么都喜欢,可是我觉得在美国的可乐最好喝。』
秉熙:『我出国叫过room service,叫了一个T BONE牛排,那个牛排大的和T恤一样。吓到了!』

蛋糕也设计好了,所以主持人让他们把蛋糕拿到主持人的桌子前。我真的觉得准儿的蛋糕好惊人!
主持人让MBLAQ介绍自己的蛋糕和说它的名字。
秉熙:『名字是爱像雨。因为每次下雨后,糖果代表了雨伞,还有路上会有毛毛虫所以蛋糕上有毛毛虫糖果。』
准儿:『名字是sweet dream(甜美的梦)。因为太多糖了,所以心情会很容易兴奋,你就很容易爱上人。』就像daniel说的,吃了真的会得糖尿病。
Mir:『You and I。蛋糕上有一男一女,代表他和他女朋友。有虐朋友时会为她做。』小咪这个蛋糕看起来很好看,San-E说他会买。
昇昊:『PINK SNOW。想像雪是粉红色的,世界会多美好。而且我还准备好了汤匙给你们,随时可以吃。』应该是他临时乱掰的吧。哈哈
天动:『在下雨天路上打开的伞。是给孤单的人。』

先来看了《这是战争》的MV。快转了一下,来宣布网上投票的结果。

网上投票出最浪漫漂亮的蛋糕顺序:
第一:Mir
第二:天动
第三:准儿
第四:昇昊
第五:秉熙

他们也陆续玩了骑马/车刺气球的游戏。天动对上昇昊、Mir对上准儿。准儿完全不给这个忙内机会,所以Mir输了。没机会可以坐到椅子上。而。。。天动竟然赢了昇昊因为昇昊玩到后来都没力气了,动动瞬时就把气球刺破了。所以最后动动和昇昊交换了位置。

好了。。。今晚就翻译到这里了。明天有时间再来发第三和第四趴视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