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All the Kpop官网

上两周的《All the Kpop》A+们都看的很开心吧?嘉宾可是我们MC Mir的团员哥哥们喔。如果还没看过的亲故,我在这篇文结束时会放视频分享。感谢MBLAQ中文专属网站提供的中字视频。



新一期的《All the Kpop》,我们MC Mir同样也进棚去录影了!上周,我们Mir忙内换发型了!!好可爱啊!这是个什么头呢?我就称它为“霸气头”因为很有老大feel。哈哈!而且阿咪,你还给我露出你的额头了呢!!不过。。。这周再看到这个头,我貌似已经有些习惯了,而且还爱上了这霸气头。

好的。。。这期播出的大来宾会是谁呢?


cr: All the kpop PD推特

是的!就是最近以《MIDNIGHT SUN》回归、我们MBLAQ 很要好的亲故团体:BEAST,小兽团!这期依旧是走访问来宾、排行榜的模式。我很期待会给小兽们做什么排行呢?


cr: All the kpop PD推特

更加期待是。。。我们MC Mir和亲故小兽们这周会有多少笑点和爆点!!貌似录影现场气氛非常好,笑声满满。

最近我们阿咪在各大综艺节目上都有表现,之前也和昇昊还有天动一起上了《gag show》。看来《偶像经纪人》第一集里抱怨没节目的他,终于也被JTC留意到他的综艺野心了。我真心觉得我们阿咪在这个节目上的表现太赞了!!我给你100分喔~~

接下来阿咪的档期依旧是满满满,希望你抱着你MC野心至于,也要好好照顾你身体喔。

好的。接下来,分享上两周MBLAQ 大来宾的《All the Kpop》。

(上集)播出日期:2012年8月24日



(下集)播出日期:2012年8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