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被我盼到他们上《一周的偶像》了!!
这是节目开播以来MBLAQ第三次上这个节目了。
这次节目有好多笑的半死的看点,大家一定要和我一起坐等中字版本啊!
到时候我绝对会上来补上中字版本。
今天就先给大家录制图,还有一些我看了节目后的稍微分享文字(剧透成份请慎入)和无字视频。
可以单看图片和视频,然后跳过我的文字哦,就可以等到中字出来才仔细看了。

图转自:《MBCevery1一周的偶像》官方推特


第一次主持人没有嫌弃节目嘉宾不是男来宾也!!而且开场介绍他们进来还唱了『Smoky Girl~~Smoky Girl~~』
大爱我们两个可爱的主持人啦!

开场时,敦偶吧就说MBLAQ之前来过两次,每次都在最后还没做正式ending就被经纪人偶吧强行带走了。

这次为了以防万一我们Kevin偶吧又把MBLAQ带走,昇昊就提议先来做个ending吧。MBC还顺势把ending特效什么的都做好。哈哈哈!
真的太喜欢这个节目了!


节目第一大看点就是开场的Random Player了吧!!我最爱最爱这个环节了!!!
不过这次只是随意从『Smoky Girl』里抽段子出来考验他们。还真考不倒他们呀,尤其我们昇昊完全熟悉嘛。
不过好狡猾哦,这次好像都没怎么在换队形所以没能看到他们跑来跑去换队形的样子。
可是我们敦偶吧怎么可能会错吐槽他们呢,阿咪第一个就被抓到把柄了。哈哈哈


结果我们阿咪因为错误要不处罚了。好可怜哦,被哥哥们欺负啦!!!哇哈哈哈!
可是哥哥们都疼爱阿咪的,打超级轻的,敦偶吧嫌弃的啦。


马上进行第一个环节就是开放让A+播电话进来。
第一个播电进来的妹子竟然慌张的一直说:『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现在在赶去教会的路上 李准偶吧我爱你』然后就结束了。
哇哈哈哈!!好慌张哦!!然后准儿一脸茫然:『哈?就这么结束了?』

第二通还是给准儿的,问他关于一直是综艺艺能爆发的他会有担心的对手吗?准儿表扬了阿咪哦!
【那是当然的吧!!我们阿咪也是继李准之后的综艺艺能神呢!】

然后说到这里。。。忽然。。。Kevin偶吧又进来抓人了。准儿因为有通告要先离开了。哇哈哈哈!!又来了。。。又没有五子一起好好做ending。。。还好刚刚有先做了ending,就拿那个来用吧。哈哈哈!

好剧透成份就到这里。。。下面只放图了。大家期待中字版本吧!我还没看中字已经笑到半死了,看了中字肯定会崩溃。






我们昇昊还翻了呢!!绝对要期待一下的。

先上无字视频,之后待中字版本出来再来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