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1月21日,J TUNE CAMP發布了MBLAQ 2014年第一張日單的概念圖!

第一批概念圖走的是非常細緻柔和和帶有抒情的感覺,讓大眾看到了時尚一面的MBLAQ,因此引起了熱烈討論。

接下來一直到2月,會不斷陸續發布MBLAQ日單的概念圖,請A+們拭目以待!

日單『Still in LOVE』將會在2月26日正式和A+們見面,而也會為日單進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和簽名會,大家請到我之前發布的貼裡觀看詳情。

日飯也把上圖截出來了,來看看團員個人的概念圖!!

好喜歡順毛昇昊!!

概念圖就這麼好看,我覺得日單封面圖可以期待哦!

哇~~昇昊那豐厚的嘴唇和迷濛的眼神,我被秒殺了!你終於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嗎?順毛贊x100%!!

秉熙走的是安全路線啊。去年韓單出來時被評論了髮型,所以感覺現在秉熙都不敢嘗試新造型了。大家就別對秉熙這麼苛刻了,我覺得試看不一樣的風格才可以找出他最適合的風格啊。不過抒情感的秉熙好帥!不愧是我們主唱大人!

準兒的概念圖也很不錯,是最近很流行的鏡子裡/銀幕裡的感覺。表面還有點點水滴,實在是太唯美了~~笑容100點~!

我們動動成熟了!好柔美、超美顏!!果然是我們的MBLAQ顏面啊~~頭毛很喜歡呢!!一直都好喜歡動動弄捲毛的,超級適合他!

哦哦~~我們忙內也是帥氣的不得了啊!!這次的概念圖大家怎麼都這麼好看啊!!怎麼辦!專輯每個版本的想買了!

這個我直接匿名為“合宿”黨。哈哈!因為三位是住在一個宿舍裡的。呵呵~

這個我就匿名為“好感情”黨。因為準兒是在私下和動動最要好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