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主我不是故意偷懒不上来更新,是因为这整个月我的行程满档,想抽空喘气都没有。所以,请原谅我最近的更新都会稍微迟。
今天我也很顺势的偷偷把昨天的更新等到今天才来发。

说实在,好奇怪!!我完全没看到LECAF发布这个视频。是今天忽然想起昨天应该有第三次未公开视频发布才想到上微博去找找。
还真是被我找到,可是竟然连一则转发都没看到。不会吧?我眼花到这么离谱吗?

好了,这次竟然都迟到来发布,于是直接上中字版本。感谢MBLAQ中文首站的各位工作组和翻译组。
转载请注明转自MBLAQ中文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