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对于我来说有点辛苦但也是非常精彩的一年。

5月我从一个非常轻松的工作跳进了一个我完全不熟悉的环境里,从新出发的感觉说实在不是说的那么简单。当初去黄大仙求签,都说了农历4月换工作对我的运势不会很好,我偏偏不信还很快的就跳了进去。于是我很艰难的度过了头3个月,以为会风平浪静,没想到那只是暴风雨的前夕。堆积如山的工作快要让我喘不过气了。糟糕的是,没有人可以帮你。

9月,我去了一趟我从没去过的首爾,很开心也很满足。以为充满了电准备回去打战,可是一回到现实中,我的电池又急速下降。从首爾行回来后,我的工作更加多,事情更加复杂,人际关系也变的很不好应付尤其是和坐在离我十多个小时以外总公司的同事。原来我还没准备好面对所谓的办公司政策。

朋友都认为我进了一个很好的工作圈子,因为据说年终花红很慷慨。可是现在都年底了,我怎么都没看见所谓慷慨的花红呢?所以大家都是道听途说,没有事实根据的。没有人会懂,除非你进到这个圈子。

我庆幸的是今年我和家人的关系有越来越好的趋势,朋友也一直对我不离不弃,许许多多的聚会让我可以从工作的压力里稍微解脱一下。

2012年就要来了,大家希望明年如何,对自己又设了什么理想呢?我啊。。。只希望明年一切都顺心,我可以常常真心的笑就很满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