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给A+看看红地毯时的帅气五子。







首先是被阿咪吓到了!!那是什么长发飘逸的发型啊???你以为在拍武侠片吗??哈哈哈!!然后我们动动和秉熙都染了金发(不好意思那个截图超级模糊因为现场闪光灯实在是太多了!!我的杨先生啊。。。我说你怎么会给我骨折了呢?看到你手包扎我都想哭了说!! 看来今天舞台不会有他了啦!

我说昇昊啊。。。你连在休息时都可以骨折,我都没什么可以说了。



轮到MBLAQ上场了!!话说开场前已经获得消息说今天MBLAQ会表演《RUN》。看来是因为昇昊手受伤的关系才会唱这首的吧?因为要是表演战争有好多段是需要杨队长的呀。不过我庆幸队长中途还是有出现啦,就他演唱哦那一小段部分时,也稍微跳了一小段的舞。其实我有点担心的,真的不需要勉强上台的。我要你好好的康复啦杨昇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