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四组COLOR组打头阵的是MYSTIC WHITE然后就到DRAMATIC BLUE。
赶快来分享DRAMATIC BLUE出场前的视频介绍截图部分,然后今晚也很迅速的已经有视频了,所以也会一起分享上来。都不知道我是为了什么看直播啊?卡的我的命都快卡死了。




一看到这个片段出来我立刻就要发疯了!因为我们秉熙要来了!!!

 

一开始先放了他们蓝组练习时的片段,奇怪的是白组出来时都没放片段,还是我错过了呢?大概是因为我的直播网卡住的时候播的吧。还好到蓝组出来时,我的直播网很给我力,完全不卡。



秉熙访问时的表情真是多啊,而且完全搞笑到不行!即使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不过看表情就完全秒杀了。你说这个秉熙啊。。。你是哪里张的像87的啊?完全就是个逆生长的家伙,完全萌翻了!



再来就是正式表演了。开场的那个视频实在是可爱到爆!我们秉熙完全就是个谐星嘛!!



视频内容就是在说他们五个要讨好一个女生,可是那个女生不领情,原来是因为她已经有心上人了。最后秉熙很不爽的想揍那个女生,然后团员们拉住他!!!哈哈哈哈!!秉熙,你不去当谐星真的很浪费啦!哈哈哈~


cr: SBSNOW

然后SBS的官方推特也立刻就更新了他们蓝组的表演图。我觉得他们的图比我截图好看太多所以就直接用他们的图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le83sg 的頭像
    nicole83sg

    nicole's life... her stories

    nicole83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